书清深林(学习中,更新随缘)

笔名林书清。在上学,更新随缘。

【旌闲】奉子成婚(九)

萧平旌×范闲,非典型ABO

18岁的皮筋和17岁的闲鹅(年龄没有那么重要啦)

这次的庆帝是好cindy,甜文无差,放心食用。一个中长篇,大概十几章结束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是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范闲正吃的愉快,忽然听见有人说他抄袭,抬眼看见庄墨韩张口闭口地讲着话,才瞬间联想到了进门时郭保坤说的那句要他“身败名裂”的话。

萧平旌自然也了然了,他对范闲的文采很自信,若是旁人还好,但这会是文学大家庄墨韩在为难他,他朝范闲投去了一个担忧的眼神。

范闲并没有感觉到萧平旌的目光,因为此时他正饶有兴趣地看着长公主和郭攸之给他泼脏水。这是三人做局,就等他入局呢。李云睿跟郭攸之联手范闲倒是还能理解,但庄墨韩是怎么回事?这几个人又是怎么勾搭上的?

“造谣是不需要成本的,几人空口白话就要给安之扣上抄袭的帽子,若不是,你们该如何论罪?!”萧平旌的眉眼本就长得英气,他生气的时候更是凌厉逼人。

长公主不以为意:“我是忘了,萧将军跟范闲是有婚约的,此时帮他说话,人之常情。只是,范闲名声有污了,萧将军要不要考虑换门婚事?”萧平旌是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,要是能为她所用……

“我的事,就不劳长公主费心了。”萧平旌浅浅地给了她一个白眼,“安之是什么样的人,我比长公主清楚。”

庆帝满意地看着萧平旌,很好,知道帮安之说话,成婚的时间可以提前了。

眼看着几人越说越离谱,范闲只能在心中冷笑。他没想过动这些人的蛋糕,但麻烦接二连三地自己找上门来,他也不能坐以待毙,真当他好说话吗?

想想高考前那段时间疯狂背古诗的时光,没想到在这派上用场了。

“纸来!墨来!”

那一个晚上,众人只知道小范大人惊才绝艳,出口成章,一晚上作诗百篇,篇篇精品。

这位爷,南庆可得供起来了。

范闲酒力其实不是很好,一不小心就喝多了,瘫倒在地。

“安之!”庄墨韩吐血,大殿乱成一团。萧平旌立马快步到范闲身边轻轻将他扶起来,“还好吗?”

范闲趴在他肩头:“先把我送回府吧,没料到这个局,得回家吃个药。不过也好,倒是给我的计划添了把柴。”

突然,萧平旌闻到了一股花香,他惊讶地低头看着范闲:“安之,你是不是……”

“是不是什么?”范闲感觉浑身燥热,脑袋晕乎乎的,反应都迟钝了好多。

范闲在这个世界从来都没在乎过什么第二性别,自然不知道,自己汛期到了。喝了酒,来的更猛了些。

萧平旌抿了抿嘴,连忙将范闲背了起来朝范府赶去。背上的人浑身发热,搞得萧平旌都觉得自己有些晕乎了。

回到范府后,柳姨娘也察觉到了不对劲,她当机立断地把萧平旌赶出了房门,和范若若一起进去照顾范闲。

“若若,你和姨娘出去,把萧平旌叫进来。”

范若若很想反驳,拜托啊哥,你知道你现在是什么情况吗?这时候你叫萧平旌来,你……你是自己给人家送上门呢吧。

但是,哥哥的话不能不听,她只能照办。

范闲不是傻子,他再怎么对这种事迟钝也知道自己现在是个什么情况。但是他还有事要做,现在最好的办法就是把萧平旌叫进来给自己一个临时标记。

“安之……”

萧平旌不得不承认,自己是个禽兽,他这时候很想把范闲给……那啥了。

但这真的不能怪他,范闲真的太好看了。绯红的脸颊,水盈盈的眼睛,还有那看上去很好亲的嘴巴……萧平旌咽了口口水,安之诱人啊!

“你别胡思乱想啊……”范闲打断了萧平旌想那些不能播的东西,声音有些软,“我可有正事要办。”

“你的正事,我来解决。”

范闲闻言瞪大了眼睛,脸更红了:“你……你什么意思?!”

萧平旌看着他不怀好意地笑了笑。

范闲扑腾着要起来,但现在的身体状况,即使他有八品的身手,也不允许他这么做。他被萧平旌一把按住。

范闲被禁锢住了,只能怒目圆睁地盯着萧平旌解自己衣服的手,脸上一片潮红。在萧平旌信香的影响下,他渐渐失去了理智,仅凭最后的一点力气骂了一句——

“萧!平!旌!你个禽兽!”

门外的范若若和柳姨娘,进也不是退也不是,只能尴尬的互相看着。

“若若……我就说……不能让他进去的嘛……”

“可是,哥哥的话……”她得听啊!

完了,家风不正。

此时的滕梓荆表示,去皇宫偷个东西还是蛮简单的,至少比刺杀太子简单多了,他的手艺终于有用武之地了。

萧平旌:兄弟,谢了啊。

第二天的萧平旌……“诶呦!”被一脚踹到了地上。

“滚!”范闲依旧红着脸,比起酸疼的腰他更想立马把眼前的这个人轰走。趁人之危的小人!

萧平旌垮起了一张小狗批脸,委屈巴巴地打开了门——“我草!”(被范闲传染的),他差点跟燕小乙脸贴脸。

萧平旌:完了,安之,我差点就不干净了呜呜呜。

范闲:(冷静但暴躁)滚!

燕小乙:(尴尬jpg)我好像……走错片场了?

范若若:(扶着肩膀)好言告诉你了不要进去,你咋不听呢?!诶?两个九品高手对战的话……谁会赢啊?


作者碎碎念:希望喜欢吧,下面就该成亲了,还要再去个北齐,大概再有个四五章就完结了(可能没有那么多)。不确定八月能不能更完,但是一定不会弃坑的(反正也快完结啦)



评论(13)

热度(7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